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市应急局推进应急通信指挥车信息化建设项目

时间:2020-07-03 14:52    来源: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52/2020-00195
发文日期
2020-07-03
公开日期
2020-07-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机关,公文,公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应急局推进应急通信指挥车信息化建设项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2日,市应急局张宁冶副局长带队推进应急通信指挥车信息化建设项目。我局相关职能部门和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监理单位无锡中航恒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张宁冶副局长一行首先到车间现场查看了应急车装配进度,随后听取了项目总体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莱斯在全国各地各行业领域已建成的适应不同任务的各型应急指挥车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双方还就应急指挥通信领域在全国、全省的发展现状作了进一步交流。

  张宁冶指出,莱斯作为中电科28所控股的高科技公司,科研能力及业务水平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应当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今后应对突发事件时的现场信息传送、移动指挥协调提供可靠保障,发挥重要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