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动态

市安委办对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舞台展馆等开展安全复查

发布时间:2020-09-04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日上午,市安委办组织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游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及相关专家,对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舞台、展馆等场所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复查。

  联合复查组仔细查看了清名桥主舞台和博览中心展馆搭建工作现场,对灯架固定、用电安全、消防器材、疏散标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书面反馈至运博会无锡主会场指挥部办公室。

  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杨鑫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抓好运博会开幕式前最后半天时间,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在开幕式和展览展示期间,要加强安保力量,严格日查夜巡,及时发现和消除问题隐患,确保运博会安全、顺利、成功举办。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