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杨鑫 值班长 : 袁焱 值班员 : 刘根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动态

市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参加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下午,国务院安委办组织召开以“文化提升城市安全”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次视频推进会,南京、深圳、沈阳、烟台、常德等五市先后介绍了推动城市安全发展的经验做法。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以“海纳百川”的文化自信,培育城市安全文化体系;要以“润物细无声”的文化力量,提高城市安全管理软实力;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毫不松懈地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培育城市安全文化新方法新平台,全面提升城市安全发展水平。

  应急管理部新闻发言人、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司司长苏洁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杨鑫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