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市应急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应急指挥中心初步规划方案

时间:2020-09-28 14:52    来源: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52/2020-00196
发文日期
2020-09-28
公开日期
2020-09-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其他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机关,公文,公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应急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应急指挥中心初步规划方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9月27日,市应急局局长周爱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应急指挥中心初步规划方案。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相关技术公司参加会议。

  周爱明局长重点听取了以安全生产为基础,自然灾害、事故灾难等多灾种兼顾的“1+8+N” 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总体方案。周爱明强调,应急指挥中心建设的建设思路:一是要结合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职能,体现“平战”结合,以防为主。二是要“用建”结合,以用为主,以用促建。三是要立足安全生产,同时注重各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能。

  周爱明指出,希望通过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工作,各业务部门要会用“网言网语”,运用数字思维来谋划和提升业务工作。朗新科技公司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要学会用“安言安语”,运用行业专业知识精准助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两者从相向而行变为同向而行,促进安全生产监管、灾害风险防控、综合指挥救援等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应急动员能力,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市域治理能力,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提供安全保障。

  朗新科技公司汇报了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总体思路及建设方案,对项目建设的背景、意义和信息化建设方案作了详细阐述。各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围绕业务需求、数据标准与规范、网络安全与技术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