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一线督促检查全力抓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18: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举国同庆日,阖家团圆时,安全防范工作更要抓紧抓实。10月1日,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周爱明率检查组深入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开展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督促检查。

  

  在南禅寺街道,周爱明现场检查了“双节”期间街道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今年假期安全风险较以往的特殊性,进一步落细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南禅寺景区,周爱明认真听取了梁溪区全域旅游数据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汇报,对南禅寺、广场临时搭建设施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微型消防站应急物资配置情况进行了查看。

  

  周爱明对南禅寺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物资配备,定期组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演练,为节日期间市民游客游览和祈福构筑坚实安全屏障。

  

  

  下午,检查组抽查了新吴区慧智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锡山区佳盛高新改性材料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的应急值班值守和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周爱明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加强重点岗位、重点部位和重点工艺的风险管控,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稳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