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宜兴佳成印染有限公司“9•29”一般其他伤害事故挂牌督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 15: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关于对宜兴佳成印染有限公司“9•29”一般其他伤害事故挂牌督办的通知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9日2时30分许,宜兴佳成印染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一般其他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

   按照《无锡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提级协同调查及挂牌督办实施办法》(锡安〔2018〕64号)的规定和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宜兴佳成印染有限公司“9·29”一般其他伤害事故挂牌督办。

   请你市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60日内完成如下事项:

   一、查清事故原因,分清事故责任,提出对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处理意见。

   二、形成事故调查报告,并向无锡市安委会办公室作出书面报告,经无锡市安委会办公室审核同意后,对事故批复结案并向社会公布。

   三、督促相关单位汲取事故教训、落实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无锡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