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监察支队2020年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时间:2020-11-03 16:51    来源: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52/2020-00202
发文日期
2020-11-03
公开日期
2020-1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执法,行政,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一、2020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支队月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各科根据检查方案和计划结合安全生产“利剑出鞘”专项执法行动,共初查企业19家,发现隐患84条,整改84条,开具现场检查记录19份,现场处置措施决定书4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5份...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2020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支队月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各科根据检查方案和计划结合安全生产“利剑出鞘”专项执法行动,共初查企业19家,发现隐患84条,整改84条,开具现场检查记录19份,现场处置措施决定书4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5份。二是对责令限期整改的企业进行复查,共复查企业21家,均按时完成整改。三是对涉嫌违法的企业依法进行立案查处,事前立案4件,完成事前处罚3件,处罚金额58.2万元。四是做好生产安全举报核查工作,本月受理举报4起,完成核查并回复3起,移送新吴区应急局处理1起。五是开展“9.20”、“10.8”、“10.27”事故调查。

  至本月底,共完成178个执法工作日(一科完成3*14=42个执法工作日,二科完成4*17=68个执法工作日,三科完成4*17=68个执法工作日)。

  (二)完成2020年9月份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情况统计汇总。

  (三)参加国庆中秋值班备勤工作和节日检查。

  (四)组织召开无锡市深化违法违规“小字头”“停产停业”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例会并撰写简报。

  (五)撰写今年以来支队工作完成情况并谋划下一步工作。

  (六)推进可视化系统执法监督平台建设。

  (七)协调增加办公用房。

  (八)筹划全市执法技能竞赛事宜。

  (九)收集、编写行政处罚典型案例。

  (十)收集廉政风险和自我风险承诺表上报机关党委。

  (十一)撰写并印发全市安全生产技能竞赛预备通知。

  (十二)填写应急部2020版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统计系统。

  (十三)修改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三定”方案。

  (十四)支队长参加省组织的研修班。

  (十五)安排执法队员参加全市应急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十六)编写“三位一体”执法模式执法规范

  (十七)组织开展10月份“统一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督促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二、2020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一)做好2020年10月份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月度登记、统计。

  (二)督促指导各地做好“利剑出鞘”专项执法行动总结。

  (三)督促各地开展深化违法违规“小字头”“停产停业”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行动并在月底做好总结工作。

  (四)建设可视化执法监管指挥系统、督促开发安全生产考核系统,改造询问室。

  (五)推进新版“江苏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在执法工作中的使用。

  (六)做好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的核查工作。

  (七)做好“9.20”“9.29”“10.8”“10.27”事故调查工作并向市政府提交调查报告。

  (八)做好开展2020年无锡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执法技能竞赛活动的准备工作。

  (九)组织开展11月份“基层统一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十)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