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华文明 值班长 : 殷卫东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督导组督查惠山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8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至27日,市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对惠山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此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询问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督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26日,在听取钱桥街道关于国务院、省、市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违法违规“小化工”专项整治行动等情况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危化品企业远通气体,查看危化品运输车辆情况,要求对危化品驾驶人员加强管理,禁止毒驾、酒驾、疲劳驾驶等。在使用危化品企业宝光新材料整改现场,其搅拌釜已经拆除,已无储存危险化学品,企业处于停产状态。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钱桥社区西漳工业园整治情况,并“四不两直”检查了群昶铸造有限公司。

  27日,在惠山区召开安委办座谈交流会,听取了惠山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安委办实体化运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督导组要求,一要吃透上情、摸透下情,结合地区实际,探索建立本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模式。二要围绕难点、突出重点,继续深挖细排问题隐患,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三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强化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巩固“一年小灶”工作成效。四要强化协调、深度发力,指导督促各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