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专题业务培训班全体学员调研沿江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9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4日,省应急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处长张明琦带领全省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专题业务培训班全体120名学员到江苏省沿江(江阴)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培训班全体学员深入了解基地整体规划、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场等设施建设情况,观摩了江阴应急救援装备建设情况,并在应急指挥大厅内,听取了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及使用情况的汇报,对基地以网上动态巡查为基础的“行政+技术+数字”的精准监管体系,及未来将加快打造的“智能+专业+综合”的科学应急体系、“理论+实操+体验”的实训培训体系等具体工作高度赞同。

  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省各市、区、县应急局和应急指挥中心,对应急救援、应急指挥协调均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家带着问题而来。汇报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但解开心中疑惑,更从中得到了一些可供各地借鉴的经验。

  最后,张明琦对基地的运行、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希望各地加快应急救援协调和指挥体系建设,与省应急厅形成有机结合,尽快推动全省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