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专项整治,谋划明年工作,市安委办一着不让打好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0-11-30 17: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分析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面谋划当前和明年重点工作,11月27日至28日,市安委办在宜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和专项整治“2个专题”现场推进会、全市安委办系统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杨鑫出席会议。市安委办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安委办有关职能科(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市应急局规划科技处负责人、清华大学合肥研究院专家参加。

  

  11月27日上午,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巡查督导暨专项整治“2个专题”推进会。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安委办分别汇报了今年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和“2个专题”推进情况。市安委办就建立健全市、市(县)区、镇(街道)三级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体系,开展镇(街道)安全生产专项督导进行部署。

  

  11月27日下午,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巡查督导暨专项整治“2个专题”现场会。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以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为代表的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以“厂中厂”规范化管理为代表的无锡市万华电缆有限公司和依托信息化手段建成运行的官林镇安环监测预警一体化管理平台。随后,在宜兴市官林镇召开现场会,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官林镇安委办实体化运行规范化建设台账资料,集中观看了《宜兴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春风行动”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官林镇关于探索开展镇级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和 “2个专题”推进情况汇报。

  

  

  杨鑫肯定了官林镇安委办实体化运行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探索出的经验做法,希望官林镇进一步总结提升“精细化”“规范化”“智慧化”安全管理模式,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11月28日上午,召开全市安委办系统安全生产专题研讨会。会上,市安委办各处室,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安委办分别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市应急局规划科技处介绍了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与会人员就明年工作和安全生产“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交流;杨鑫副主任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对标找差,坚决完成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深入研究、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三是要认清职责使命、认真履职担当,切实加强安委办自身能力建设,为全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安委办的智慧和力量。

  宜兴市安委办主要负责人,官林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委办专职副主任等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