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胡才鸿 值班长 : 陆延龄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2日上午,受市长杜小刚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我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朱爱勋强调,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对提升我市城市公共安全保障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二要周密部署,由市应急局牵头,聘请专业人士加强指导,科学编制普查方案,从优配置工作资源,确保普查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为下一步城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三要细致落实,要认真抓好方案落实工作,做到盖边沉底全覆盖,覆盖所有地区、所有领域、所有行业,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普查工作落到实处。四要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重点是落实好人力、物力、财力,为普查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市应急局局长周爱明汇报了关于开展无锡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情况。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