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8: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12月3日,市应急局邀请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商波涛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爱明主持宣讲会。

  

  商波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在我党发展史上,在中华民族复兴史上,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会明确了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我国的发展目标和行动纲领,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发出了从小康迈向现代化的伟大誓言。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商波涛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一重大成果,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就了解新发展背景、认识新发展阶段、感悟新发展成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新发展目标、巩固新发展基石和强化新发展保证等8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周爱明在主持宣讲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始终把学习贯彻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交流和研讨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会实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学习与运用的关系,学以致用,让全会精神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注重统筹结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2020年终收官、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开局有机结合、圆满衔接,统筹推进做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各项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