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唤春率队调研沿江(危化品)储罐安全专项整治和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5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省纪委常委、无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唤春率队来澄调研沿江(危化品)储罐安全专项整治和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督查工作。江阴市市领导许峰、计军、靳佳高陪同调研。

  

  

  江苏省沿江(江阴)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是本次调研的重要一站。基地内荷兰远程供水系统、灭火机器人、远程泡沫输转系统等先进消防装备一字排开,基地工作人员和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展现出“守夜人”的良好风貌。

  

  王唤春一行听取了江阴市应急局关于基地职能定位、运行体制机制、装备配备、队伍建设、考培中心运行等情况介绍,观看了消防装备展示,对江阴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方面能力建设予以赞扬。走进江阴市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王唤春一行听取了沿江基地关于市应急指挥平台的专题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江阴重大危险源动态监控监测、化工园区建设等情况。

  王唤春对沿江基地的应急救援能力和监测能力表示肯定,希望沿江基地继续加强危化品储罐的动态监管水平,持续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监测能力,将危化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动江阴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沿江应急救援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