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沙市应急局来澄调研沿江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7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长沙市应急局党组书记骆正平一行来澄调研江苏省沿江(江阴)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建设情况。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才鸿,江阴市应急局党组书记顾行行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规划建设、信息化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现场观摩考试考核点建设情况。江阴市应急局作“深化机构改革 防范化解风险 积极融入打造‘防救训’集成新高地”的专题介绍,双方就基地职能定位、运行体制机制、装备配备、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调研组认为,江阴在推进江苏省沿江(江阴)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基地建设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实践中创造出了许多具有本地特色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对长沙应急管理相关工作具有极强的借鉴意义。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