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组织应急通信指挥车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12 17: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初步检验应急通信指挥车信息化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实地检验应急通信指挥车及车载各系统功能状况,检验卫星通信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的总体性能,以及车辆机动性、通过性、安全性等,市应急局于12月11日组织了应急通信指挥车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由局党组成员、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鑫带队,市应急局规划科技处、应急指挥中心等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演练,参加演练的还有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有关人员。

  根据演练方案,应急通信指挥车自市民中心出发,先后运动至江阴市、滨湖区两个目标点位,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检验了动中通卫星通信功能,顺利实现卫星对星、设置频点、建立链路以及发起前后方音视频通信,检测了车载应急指挥系统效果;并在到达两个不同的演练点后进行静态系统展开,重点检测无人机飞行与信息采集情况,以及与指挥车、后方指挥中心的信息联通效果。

  本次演练整体总体流程顺畅,成效良好,达到了预期演练目标,应急通信指挥车可以随时投入使用,应对应急指挥需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