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应急预案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2月14日,市应急委办公室召开雨雪冰冻应急预案协调会。

  为提高应对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综合防御和处置能力,迅速、有序、高效地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雨雪冰冻应急预案协调会。市应急局、市市政和园林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和市环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无锡市雨雪冰冻应急预案》进行了任务分解,细化了责任区域范围和责任单位,就应急力量配备和应急物资器材储备进行了充分沟通。

  会议强调,今年可能发生极端低温天气,将对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加强防范应对。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趋势,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和防灾减灾提示,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强化沟通协调和联动处置,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应对处置工作,减少次生灾害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平稳度过双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