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范磊 值班员 : 王小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2020年安全生产预警信息之二十三

时间:2020-12-26 11:19    来源: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52/2020-00236
发文日期
2020-12-26
公开日期
2020-12-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告,通告,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0年安全生产预警信息之二十三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强寒潮天气预警】预计29日中午前后至夜里我市将出现中等强度降水,白天以雨为主,傍晚至上半夜可能会出现雨夹雪或雪并渐止。30日凌晨起至1月2日晨将有严重的道路结冰和低温冰冻;29日晨至31日晨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4℃,30日至1月2日早晨气温都在-4℃以下,其中30日最高气温-1℃左右、31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7℃左右。

  无锡市应急管理局提醒: 1.各生产企业要注意防冻防霜,视情况启动相应防冻防寒预案并落到实处,着重做好管道系统、作业车辆、液体储罐等各类易受到低温冰冻影响的生产装备的抗冻防寒工作。2.各生产企业要注重做好员工的防寒保暖工作,尤其是对室外作业人员,更应为其提供相应防寒装备并提醒其做好防寒准备,提防低温天气人工作业可能导致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3.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用电、用气调度和供水管道的维护保养工作。4.一旦发生低温冻害导致的各类问题,要及时采取现场补救措施并向相关部门报告,及早控制局势,降低危害和损失。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