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31日,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带领园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墨海实业、大统华超市、俊知集团、联东U谷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仔细查看安全生产细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执行,疫情防控突发事故应急处理机制建立等情况。朱旭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生产安全意识;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加强员工技能培训和安全教育;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让园区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假期。

  下午,宜兴市委常委、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园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瑞德食品市场、广汇菜场、宝宜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裴焕良指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园区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扎实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各类事故隐患,加大整改力度,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园区企业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