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陈荣明 值班长 : 李栋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5日,锡山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区应急局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建伟,区安委办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区专治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周建伟要求,区专治办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在顺利完成“一年小灶”的基础上,压茬推进“三年大灶”, 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区专治办与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紧密相连,意义重大,务必要保持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加快学习,尽快进入状态。安全生产工作专业性强,相关人员要在原工作基础上加快业务知识学习,打统战,通有无。三是认真工作,加大统筹作用。要充分发挥统筹作用,压紧压实板块属地责任,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长效化督查,分季节时段、取重要节点开展针对性检查,向下传导压力,对上及时汇报。四是严肃纪律,展现良好作风。要以顶真良好的态度督导企业、服务企业,并定期开展考核,及时总结成效,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区专治办运行长久高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