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检查降温天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率区应急局、区工业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对无锡科虹标牌有限公司和无锡东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副区长李振云陪同。

  

  秦咏薪分别查看了企业生产作业车间,了解企业应对寒潮所准备的应急处置措施。秦咏薪强调,一是做好设施设备防护,寒潮降温可能会对企业的一些设施设备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尤其针对管道系统、作业车辆、液体储罐等各类易受低温冰冻影响的生产装置,要提前预判、提前排查、提前防范;二是关注员工防寒保暖,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倍要关注员工的防寒保暖工作;三是统筹企业发展安全,企业要排除疫情、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拓展发展思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项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