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组织召开重点化工企业注安师、安全总监配备和自动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09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宜兴市组织召开重点化工企业注安师、安全总监配备和自动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宜兴重点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一律采取指纹签到。

  

  会议详细介绍2020年危化领域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2021年危化领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人员配备。各危化品企业要切实按照《安全生产法》和上级文件精神,加快配备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安全总监。未按要求配备注安师的,责令暂时停产;未按要求配备安全总监的,加大检查频次。二要进一步推进自动化改造。自动化改造升级还未验收的企业要加快推进,已经改造完成的企业要严格按照Hazop报告要求整改到位,未整改到位的一律停产整改。三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绷紧安全弦不放松,坚持“专人专管、定时检查”,加强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