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陈荣明 值班长 : 李栋 值班员 : 赵屹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举办危化品生产企业许可证换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1-09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换领证工作,1月8日,宜兴市举办危化品生产企业许可证换领培训,宜兴市危化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近50人参加此次培训。

  

  宜兴市应急局坐班专家详细解读了《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行政许可工作的通知》(苏应急〔2020〕32号),讲解了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受理审查以及现场核查要点,并对危化品生产企业的人员配备、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换领证需准备的相关材料等方面作了明确,指导帮助企业先期开展现场自查及问题整改,进一步缩短行政许可时间,提高行政许可质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