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安全监管执法再添新装备

发布时间:2021-01-09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适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应急管理工作新的形势任务需要,助力全区安全监管实效提升,1月8日,滨湖区应急管理系统租赁的首批11辆安全监管执法车在区政府行政中心顺利交接。区应急局党组书记过利峰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局本级、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各镇、开发区、街道安全监管部门等承租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汽车租赁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交车仪式。

  

  会上,无锡享道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车辆的使用步骤、日常保养,以及紧急处置联络事项和保障方案等情况。过利峰强调:一要明确车辆使用主体及责任。按照“谁租车、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承租单位为租赁车辆的使用主体和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合同条款履行使用责任和义务。 二要明确车辆使用纪律和要求。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落实车辆使用纪律和管理要求,做好车辆派车、定点停放和检查维护等制度。严禁公车私用,严控出车范围,严禁违规违纪驾驶,加强用车监督和管理,树立良好形象。三要做好车辆后期保养和维护。车辆使用期间出现故障和维修保养等问题以及车辆出险时,各使用单位要第一时间与租赁公司对接,共同处理好相关问题,并提供相应等级替代车。

  

  11辆执法车像受阅的“士兵”一样整齐列队,承租双方现场进行了交接、确认,并签订交接手续。新装备投入使用后将使滨湖区应急系统执法装备再度升级、面貌焕然一新,助力滨湖区安全监管与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