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考核新吴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杨鑫带领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对新吴区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新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祝君乔,区安委办主任、专职副主任,区工信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管负责人参加考核工作汇报会。

  

  考核组听取了新吴区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一年小灶”开展、典型经验和长效机制建设等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市考核组一行查阅了全区年度考核工作台账,并赴梅村街道和鸿山街道听取工作汇报并查阅工作台账。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新吴区安全生产工作和“一年小灶”取得的成效,杨鑫结合考核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踏踏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以“精细”标准收好官、开好局,围绕落实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固化推广“一年小灶”中探索出的典型经验,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推进专项整治“三年大灶”,确保“十四五”安全生产良好开局;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聚焦危化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冶金工贸等重点领域,聚焦公众聚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等重点部位,聚焦“两节”“两会”等重点时段,把风险排查到位,把隐患整治到位,把监管落实到位,把督办跟进到位,拧紧拧实安全风险管控全链条,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