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梅村街道与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01-12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着力强化企业安全意识,助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1月11日,新吴区梅村街道与辖区各企业签订《2021年度梅村街道安全生产有关事项责任告知书》。

  

  街道充分利用安全生产网格监管优势,组织7名网格员上门服务,与辖区831家企业均签订《2021年度梅村街道安全生产有关事项责任告知书》,包含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火安全责任、外包及危险作业安全责任、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责任等内容。在签订责任书的过程中,网格员不忘叮嘱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企业安全发展。此次责任告知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起到了督促警醒作用,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共创辖区安全稳定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