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疫情防控不放松,时刻拧牢安全开关

发布时间:2021-01-13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梁溪区委书记许立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子川分别赴区疾控中心(八院)、火车站北广场、通江大道交警大队警务站、社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副区长张琦、周军、李振云、彭功茂参加检查。

  

  

  在区疾控中心,许立新一行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在防疫一线的努力和付出,对他们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在火车站附近的多功能警务站,许立新为一线警务工作者送上了暖心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无锡的整个疫情防控做好贡献。他指出,面临依旧严峻的防疫形势,要继续严防一线,攻坚克难,继续坚守,做好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周子川一行重点查看了金星家园监控室、地下车库,了解安全管理难题,强调消防和电梯安全不容忽视,相关部门要设计适合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规划,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设置小区微型消防站,确保火情第一时间处置。在无锡宸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增强忧患意识,着力提升自身竞争力和风险防控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