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惠山区部署冶金等工贸企业与医药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惠山区组织召开全区冶金等工贸企业与医药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议,区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板块安监办负责人和工贸专管员参加会议。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冶金等工贸企业与医药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作了动员和部署,对各阶段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指导意见》和实施方案落实过程出现中的问题作了解释说明。

  王书林强调,使用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是“三年大灶”安全整治的重点内容。在推进该项工作中,一是站位要高,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思路要清,周密谋划,严密部署,始终把握企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全链条”的大局方向;三是重点突出,突出源头治理和风险防控,以较大以上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为重点,彻底整治事故隐患;四是确保实效,要及时总结推广专项治理行动中的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制度措施,及时推广借鉴,务求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