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徐孝力 值班长 : 俞杰 值班员 : 刘同现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应急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监管能力。1月13日,滨湖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区应急条线2021年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座谈会。区应急局局长诸育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和江苏省执法系统使用情况;对2021年全区执法计划编制工作和滨湖区使用江苏省执法系统有关具体要求进行部署。各开发区安监局,胡埭镇和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交流本地区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全年的执法工作要基于三年大灶专项整治的需要,区、街道两级必须要高度重视行政执法工作,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二要质效并行。要讲求高效、规范、法制化,紧紧依托省执法系统这一平台,全流程在网上运行;三要勇于担当。要站在安全生产新时代的基础上,紧紧围绕重要节点、重要目标开展执法工作。

  最后,诸育新对今年全年的安全生产行政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执法力度,增加执法比重,严格执法纪律,要充分利用省执法系统平台,严守纪律底线,杜决人情案、关系案,严防地方保护主义,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一查到底,用铁的纪律维护执法权威。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