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直管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8: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直管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述职考核会,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无锡石油分公司等6家直管危化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述职报告。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直管危化品企业对照2020年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求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入总结了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认真查找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重点汇报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随后,市应急局详细部署了立即组织开展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华文明针对直管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加强对加油站点管理,特别是违规使用手机支付、安全管理员配备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的问题,要尽快解决,确保不留事故隐患。并结合2021年工作任务,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一要继续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开展工作;二要根据《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落实定期报告;三要配合做好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四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培训、安全费用、基础管理、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五要吸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做好直管企业安全生产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