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安全生产

监察支队2021年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时间:2021-02-05 13:41    来源: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52/2021-00012
发文日期
2021-02-05
公开日期
2021-02-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执法,行政,安全生产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支队月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各科根据检查计划,共初查企业26家,发现隐患126条,整改128条,开具现场检查记录26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3份。二是对责令限期整改的企业进行复查,共复查企业30家,均按时完成整改。...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一、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支队月度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各科根据检查计划,共初查企业26家,发现隐患126条,整改128条,开具现场检查记录26份,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23份。二是对责令限期整改的企业进行复查,共复查企业30家,均按时完成整改。三是对涉嫌违法的企业依法进行立案查处,事前立案8件,完成事前处罚6件,处罚金额27.615万元;事故立案2起,处罚金额78.55万元。四是做好生产安全举报核查工作,本月受理举报0起,完成核查并回复1起。五是办理无锡威孚长安有限责任公司“10·8”一般物体打击事故和无锡市好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KV变电所增容安装工程“10·27”一般物体打击事故责任单位行政处罚事项。六是完成无锡地铁4号线具区路车辆段及配套工程综合工程“12·18”活动板房坍塌事故调查报告。七是对江苏省环太湖大堤剩余工程无锡段小溪港枢纽工程“12·28”一般机械伤害事故、无锡市雁栖园民用燃气工程“1.5”一般火灾事故进行调查。

  至本月底,共完成212个执法工作日(一科完成3*16=48个执法工作日,二科完成5*20=100个执法工作日,三科完成4*16=64个执法工作日)。

  (二)完成2020年12月份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情况统计汇总,督促各地填报应急管理部2020版安全生产执法统计系统执法人员基本情况、执法年度情况等相关数据。

  (三)整理近期企业行政处罚情况,完成无锡市监管数据中心数据录入。

  (四)整理分析2020年度全市执法案件案由类别。

  (五)撰写并印发《无锡市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月工作通报》。

  (六)撰写无锡市2020年全市执法工作总结。

  (七)制定2021年度执法检查计划、执法检查要点。

  (八)完善无锡市应急系统行政执法考核细则。

  (九)撰写上报无锡市应急系统关于开展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的报告。

  (十)整理党建、业务台账资料,配合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

  (十一)参加全国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2021年网上专题培训。

  (十二)组织开展1月份“统一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二、2021年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一)做好2021年1月份全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月度登记、统计。

  (二)组织开展节前执法检查和节后复工复产专项执法检查。

  (三)通报1月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四)推进“江苏省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管理系统”在执法工作中的使用。

  (五)做好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的核查工作。

  (六)做好“12.18”“12.28”“1.5”事故的调查和行政处罚工作。

  (七)组织开展2月份“基层统一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八)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