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开展节前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0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切实做好春节前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监管工作,近日,锡山区应急局联合锡山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针对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售店(点)销售工作,联合检查组主要检查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店(点)的经营情况、是否存在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流入、超量储存及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一要坚持合法经营,不销售超标围巾、假冒伪劣、非法生产、专业燃放类烟花爆竹;二要提醒告知烟花爆竹购买者燃放安全,零售店负责人要核实烟花爆竹购买者的信息以及其燃放的区域是否在2021年无锡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三要严格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并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下阶段,锡山区应急局将继续督促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加强隐患排查整改,规范锡山区烟花爆竹销售的市场秩序,确保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工作的稳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