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开展工业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0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岁末年初历来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加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反复、大量外地民工留锡过年、部分企业年前达到生产高峰等诸多因素叠加,为确保让锡山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自2月1日起,区应急局会同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节前提醒式安全生产和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锡山区采取分类分级的方式,对87家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以及142家员工留锡过年企业开展节前检查。每到一家企业,检查人员都详细了解过年期间企业生产计划安排、安全人员值班值守情况、节前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情况以及留锡员工住宿、生活、娱乐等安排情况、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少数企业消防设施配置不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人员进出管控不到位、宿舍用电用水用气不规范、定期消毒措施不落实以及未设置隔离区域等问题,检查组一一指出,并要求在节前整改到位。

  

  节日期间,锡山区应急局将持续保持高度战备状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继续抓实抓好春节假期的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监督检查,为全区人民的幸福平安保驾护航。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