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应急管理系统综合先进表彰、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6: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3日,宜兴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暨应急管理系统综合先进表彰、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一大批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晓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何晓进从思想共识更强、责任体系更全、工作实绩更好三方面充分肯定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翻开新篇章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增强行动自觉。应急系统是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中的“排头兵”,承担着带头冲锋的重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二要全面深入抓整治,在破解难题中切实提升本质安全。要持续抓好 “小灶”发现问题的深化整改,破解安全生产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把握工作重点,补齐短板缺项,善于分析思考,用“巧劲”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要强化队伍建设,在提升效能中放大工作成效。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为了发展”理念,在监管执法过程中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善用、巧用监管手段,更好地服务企业,从而实现“安全促进发展”的良性循环。

  

  宜兴市应急局局长董国强表示,2021年,要以巩固拓展“一年小灶”成果,高标准高质量转入“三年大灶”为主线,强监管、严执法、广宣传,为宜兴全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具体做好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加快推进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等重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监管队伍业务水平;增强社会专业力量;加强企业人才建设。要改进工作作风。大兴快干实干之风、拼搏进取之风、求真务实之风。要强化底线思维。学会善待权力,管理好自己的为官底线;学会通情达理,管理好自己的言行举止;学会自我解压,管理好自己的负面情绪。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