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胡才鸿 值班长 : 陆延龄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组织召开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是2021年省、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之一,新吴区坚持谋定而后动,实而又实强化工作推进。2月23日,区冶金等工贸专委会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推进会,深入推进全区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

  会议对《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江苏省工业企业具体行业目录(2021版)》和《江苏省工业企业较大以上安全生产风险目录(第一批)》进行宣讲,并对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网上报告系统进行演示讲解,并就进一步深化本年度冶金工贸条线专项整治、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整治和当前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积极贯彻落实。风险报告是今年省、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之一,各街道(园区)要切实提高认识,确保全面推进风险报告工作的落地落实。二是把握时间节点,落实主体责任。根据要求,2021年6月底前规上企业要完成报告,12月底前所有企业要完成报告,各街道(园区)要把握好这两个关键节点,力争提前。同时,坚持执法与监管并重,倒逼企业落实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报告的主体责任。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各街道(园区)要按照“三个责任”“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协同联动推进,区安委办也将全面、实时跟踪风险报告工作推进情况。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