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无锡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专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4日上午,市应急局召开无锡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专班推进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粮食和储备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农业农村局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无锡市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围绕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并对本月及近阶段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与会部门汇总了前阶段工作推进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共同研究分析解决方案和工作措施。

  会议决定,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一是强化督导,围绕安全风险报告阶段性工作目标,于3月份分条线组织开展一次集中督导,督促各市县区细化工作方案和计划措施,指导各地把握工作重点要点,确保上下联动、合力推进。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坚持“互联网+安全监管”理念,积极协调各个信息平台的对接,实现数据信息跨行业、跨地区、跨层级共享共通。三是强化指导服务,持续开展面对企业的宣传活动,指导帮助企业知悉安全风险报告的义务,掌握企业填报安全风险的要求,如实报告、公示较大以上安全风险。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