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应急局参加2021年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三月的无锡大地,春光明媚,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5日上午,市应急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赴太湖新城蠡河生态湿地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写有“人人参与植树活动、共同建设生态文明” “依法履行植树义务、携手共建美丽无锡”字样的横幅随风飘扬。到达植树点后,大家带着铁锹等工具步入植树区域,互相配合,或扶苗培土、或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展示了应急干部队伍团结、务实、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植树活动,全体应急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为美丽无锡建设尽了一份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