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市应急局荣获市级机关第十三届办公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19 14: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以学促用增才干,以赛促学强本领。今年以来,市应急局党委高度重视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聚焦能力短板,活用培训方式,大力推进干部能力提升工程,机关公文质量及办公效率得到了不断提升。

   8月10日,在市级机关第十三届办公技能大赛上,市应急局选派4名业务能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市级机关第十三届办公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市级机关共有78支代表队、276人通过预赛进入决赛。我局4名参赛同志苦练技能、积极备战、奋力比拼、争创一流,展现了应急管理干部扎实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奋斗正当时,扬帆砥砺行。市应急局干部职工将再接再厉、砥砺奋进,扎实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工程,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努力为无锡安全发展挑大梁、扛重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