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建设 / 文明建设

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家园 市应急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3月11日,市应急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新吴区江溪街道兴竹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感悟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宣传应急和安全知识,倡导志愿服务理念,践行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向社区居民发放应急和安全宣传手册1000余份。

 

  志愿者还协助社区对居民楼、商户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巡查。

  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这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加强了与结对社区的沟通共建,有助于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具体行动中,为社会作出应急志愿者的应有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