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承延安精神 践行应急担当——市应急局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08: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落实“四敢”精神,强化应急为民使命担当,4月4日,市应急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传承延安精神 践行应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伟大延安精神中汲取新时代新征程奋进力量。市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激扬瞬间,追忆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身临其境体验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无数革命志士的顽强斗争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为中国革命和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是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让在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淬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明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激励在场党员以延安精神为指引,为无锡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昂扬“四敢”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筑牢城市安全底板、贡献应急管理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