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潘建东 值班员 : 邢东卫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组织参加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6: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8日至10日,以“推进高水平安全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博览会围绕应急管理、灾害普查、指挥消防、智慧城市等内容,聚焦“大灾种、大应急”,不仅展示了各类技术装备,也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应急、支持应急、参与应急的浓厚氛围。

  5月10日,市应急局组织全市安全应急条线各职能部门人员共580人,赴博览会参观学习。参观团逐一观摩了各类应急管理平台、应急救援装备、仿真模拟技术、劳动防护用品等,认真听取各类科技公司的产品介绍,积极学习应急产业发展知识,深入了解应急救援前沿科技。

  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参观团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带回无锡,立足于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充分发挥应急管理体系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无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