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孙存楼 值班员 : 董仲臣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开展宗教场所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督促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任责任,推动宗教场所领域安全风险整治工作,5月16日,滨湖区安委办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安全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太平禅院、荣巷基督教堂、龙泉寺、开原寺、成性寺、长泰禅寺和横山寺等7家宗教活动场所,重点查看宗教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专项整治落实情况。督查组对场所的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外来人员施工作业安全管理、建筑安全状况、消防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现场发现的消控中心人员无证上岗、人员不会操作设备以及个别应急照明灯损坏、消火栓压力不足、个别烟感探测器损坏等问题和隐患,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督查组就如何做好宗教场所安全工作与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向寺院(教堂)负责人明确了安全管理要求,强调宗教场所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建立优化应急处置机制,提升应对火情等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全力守护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