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钱韵 杜波 值班长 : 陈志宏 值班员 : 张行 王玲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工贸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工贸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应急局分管负责人、工贸监管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阶段“小切口 抓关键”精准监管、中小企业整治提升、“厂中厂”“老大难”问题、动火作业智慧监管等工贸工作推进情况,就重点有限空间“挂牌上锁”现场观摩交流,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内容作专题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筑牢安全监管基础。各街道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紧围绕工贸行业的重点安全监管工作,用“绣花”功夫织紧织密安全监管网,凝心聚力筑牢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基础。二要统筹谋划,提升监管工作效能。要抓好工作统筹,厘清工作思路,结合近期工作要点做好谋划部署。既要多措并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也要创新思路提升工作效能,找准破题破局的“直线距离”。三要紧抓重点,争创各项成果成效。聚焦当前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内容,精准施策、聚力攻坚,着力打通“堵点”、破解“痛点”、攻克“难点”,创新创举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成果、新突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