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张敏 值班长 : 张高铜 值班员 : 朱志彤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强“四敢”担当 树应急清风──市应急局深入开展“5•10”思廉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4日,市应急局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明出席会议并专题讲授廉政党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才鸿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荣明围绕干事创业、纪律规矩、履职担当等方面,以“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加强自身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紧盯“三重一大”、“三公”经费、监管执法、物资装备、事故调查、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杜绝失职渎职和腐败问题。要始终坚持抓牢主责主业,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为护航全市安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大家一致感到,警示教育片中通报的案例触目惊心,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触动灵魂,将以案为鉴,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常思贪欲之害,自觉远离“围猎”,共同营造和维护清风正气。

  根据今年“5•10”思廉月活动部署安排,市应急局以强“四敢”担当、树应急清风为主题,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对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推进,健全完善机关纪委工作规则,突出重要节点开展廉政教育提醒。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泰伯尚德倡廉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地教学,以“实境式课堂”开展“常修为政之德”主题党日。通过开展方式多样的“5•10”思廉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身临其境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戒,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以优良作风保障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