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校地合作”全面提升区域化安全保障能力

发布时间:2023-05-25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县域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5月24日,江阴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校地合作活动。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琪出席活动。

  校地双方从战略、技术、平台、人才、科研等层面深度挖掘合作内容、不断完善合作项目的成果。当日,“国家安全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石油化工本质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江阴基地”“安全监管监察学院(青岛)江阴分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在江苏省沿江(江阴)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揭牌成立,标志着江阴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合作全面启动、加快实质推进,这是校地双方在应急安全领域资源共享、创新共进、合作共赢的有益探索尝试。

  通过校地双方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地互动交流、人才培养,也有利于加快本质安全技术提升转化,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强化资源共享、产业融合、科技创新、本质安全,达到共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化的安全保障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