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张毅 值班员 : 张瑾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动态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7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6日,市应急局召开全市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持续强化监管措施,织密安全网络,筑牢安全防线,坚决防范遏制有影响的事故。一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省厅下发的2023年度全省化工(危化品)安全风险分析综合报告,主动对标对表,查摆本地区存在的问题短板,对症下药,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切实推动2024年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对企业自查隐患流于形式、双重预防机制弄虚作假等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要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做到执法处罚有力度,监管服务有温度。三要善于总结经验成果,要总结提炼本地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大力推广成熟模式和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四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拧紧责任之链,拉满行动之弓,守好名利之节,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会上,就工贸行业危化品使用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当前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作交流发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