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杜波 值班长 : 孟凡光 值班员 : 邵曰坚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动态

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培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3 17: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日,市安委办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培训座谈会。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是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决策、科学监管的思想库和智囊团,是政府部门履行安全生产监管和应急管理职能的得力助手,必须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专家队伍的作用。一要进一步发挥专家技术支撑作用,主动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参与到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致力于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从源头上把好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护堤。二要进一步规范专家履职行为,服从条线部门的管理,严格依法依规文明履职,严禁以权谋私、违反职业道德、弄虚作假。三要进一步提高专家工作效能,各管理部门要按照“谁使用、谁评价”的原则,及时准确记录专家参加活动情况,客观评价专家业绩,并结合我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及时调整充实专家队伍。

       会议解读了《无锡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管理暂行办法》,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系统”进行了培训演示。各管理部门分行业领域组织专家召开续会,座谈交流专家服务经验、对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并对2024年专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