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张毅 值班员 : 张瑾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动态

陈荣明局长带队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1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0日,正月初一,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明带队赴宜兴市检查节日期间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陈荣明首先来到宜兴经开区应急局,通过视频系统了解园区内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询问企业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落实、重点岗位人员安排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应急人”致以新春问候。陈荣明强调,宜兴经开区取消化工园区定位后,仍要按照“机构不撤,人员不减,力度不降”的要求,持续做好区内化工企业安全管理,要聚焦危化品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强化风险监测预警,加强警示提醒和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安全责任。

       随后,检查组抽查了宜兴经开区节日期间正常生产的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宜兴丹森科技有限公司。陈荣明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生产负荷、领导带班值班、风险辨识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中控室、生产装置和重大危险源罐区等场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形成闭环管理。

       陈荣明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应急部门和企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有力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要紧盯节日期间在产的危化品、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企业,强化烟花爆竹批发点、集中燃放点安全管控,为群众平安祥和过节筑牢坚实安全屏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