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杨鑫 值班长 : 陈珑彦 值班员 : 刘伟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2024年度区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16: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梁溪区召开2024年度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督导任务。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缪建平出席并讲话。

       缪建平充分肯定了去年安全生产督导(巡查)工作成效,围绕高标准开展区级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严要求提升督导工作质效。一要聚焦责任落实开展督导工作。要把责任落实是否到位作为督导的重点,突出查“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个层面履职情况。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开展督导工作。要督查各街道各部门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情况,重点查看是否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抓好推进落实。三要聚焦重点对象开展督导工作。要深入一线、基层末梢,查看监管责任措施和整治事项是否在“两易一密一新”、“厂中厂”、建筑工地、使用燃气餐饮单位等重点企业场所落地见效。

       会上,梁溪区安委办就全区2024年安全生产督导工作安排作说明,扬名街道、区教育局、城发集团、区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作了交流发言。梁溪区各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被督导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