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朱弘成 值班长 : 张毅 值班员 : 张瑾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工业气体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9日,市危化品专委会召开全市工业气体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市危化品专委办主任、应急局副局长华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工业气体企业安全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我市工业气体企业自动化程度较低、本质安全水平不高、举报信访矛盾突出,开展工业气体企业安全专项整治是规范工业气体行业安全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化工和危化品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必然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业气体企业安全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针对工业气体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入分析工业气体行业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采取有力有效举措,切实推动行业安全发展。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工业气体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形成监管合力,跨前一步解决制约工业气体行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通过专项整治推动工业气体企业合法合规、规模化、自动化生产经营。

       会上通报了近三年以来工业气体企业安全生产行政处罚、举报信访情况,对《无锡市工业气体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市工业气体协会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危化品专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全市7家工业气体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地工业气体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