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今日值班值班领导 : 虞建新 值班长 : 王耀山 值班员 : 付伟、赵锐值班电话82751110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时间:2024-03-20 17: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带队深入居民小区、企业、商业综合体等,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高层小区的消防安全管理,历来是重中之重。在宜城街道新天地花园小区,封晓春一行来到多栋高层建筑架空层、集中充电车棚等处,察看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充电、架空层使用管理等情况,强调要坚持立足实际、贴近需求,安全、规范地把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建设管理好。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专职消防员配备了多少人?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在宜兴八佰伴购物中心消防控制室,封晓春详细检查智能监控系统运行、消防设施设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企业立足综合体、入驻商家等特点,全面梳理事故高发易发领域部位,常态化组织开展隐患排查,闭环抓好问题整改。

       在城东天禧广场,封晓春实地检查了部分教育机构、酒吧等“两易一密一新”场所消防安全以及铁栅栏等整治情况,现场察看一键警报广播装置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叮嘱相关机构场所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来到位于巷头路上的一处“厂中厂”地块,相关企业已在进行拆除作业。封晓春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担当,持续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查处安全生产管理混乱的“厂中厂”等,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同时,要与低效用地腾退盘活,大力淘汰落后产能,以及城市更新等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推进,为更好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